保底每次都吃满我真的要死了啊

置顶

这里99 

已经不产出了。除非饿的要死不活。文都在另一个号里,有缘说不定能找到(泪)

如果是想交朋友——

EXO------

  CP主嗑开度,其他的其实开白,灿开都嗑点,灿白不雷不磕。

  属性金钟仁激推,甚至有一点唯粉倾向,团内唯九好感灿烈。

  究极舞台粉加直拍爱好者,如果有同担请把金钟仁神级直拍砸我脸上我跪着看。我宣布金钟仁南韩舞王名副其实,舞台表现力和表情管理的神。安利金钟仁我安利三小时不喘气的。

  顺便一提极雷前队友。尤其是跑二和跑三。跑一寄了所以懒得管他。

  

日漫——

  少女革命嗑主CP和学姐学长,略不喜枝织。

  魔圆焰推,嗑圆焰红蓝。

  魔卡,当然是樱狼和哥嫂,喜欢魔卡全员除了诗之本秋穗还有阴险管家仔。

  我推的偶像,都说了我推当然推星野爱啊(什么),好感加奈酱。

  文野,太中。偶尔路过会吃一口芥敦和坡乱。雷织太和娇妻中。

  呆酷,嗑三五。好喜欢小五。

  咒术只是路过,但是嗑一口五伏。

  

游戏圈子——

  原,魈空/离达/云秋/赛提/枫鹿/丽琴/柏菈图/知妙/荒五/散纳cb向都磕过。主要嗑魈空,枫鹿。天雷友人枫和魈荧还有乙女解。b服uid509114891,请同好恶狠狠扩我,我快在b服长蘑菇。最近非常喜欢宵宫。

  星穹铁道,CP嗑景彦,刃恒(这个最近有点犹豫了),我是卡芙卡小姐的狗。喜欢青雀。

  崩坏三,我再说一遍琪芽金婚了。以及我嗑奥莲,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磕樱莲所以别靠近我,我是奥莲脑,会攻击吃书官配的那种。

  绝区零,虽然没上线但是我已经爱上狼哥。再说一遍我不是福瑞控。

  重返未来1999,我好喜欢维尔汀。还有斯奈德。不要忘记,不会忘记。斯奈德喊lord的时候我的心都化了呜呜呜呜呜呜

  

国漫——

  虹猫蓝兔,第一兔吹,虹蓝磕死,奔莎官配。

  喜羊羊与灰太狼,喜美。必须喜美。只能喜美。不拆不逆。天雷喜灰。

  蓝绿就是蓝绿,求笛子姥爷再画两笔吧呜呜呜。


  以及是个配音爱好者,但是只是喜欢配音,并不想要成为cv,所以只在配音秀发过作品。最近在练习七七荧妹和温迪的声线,需要帮忙可以喊一声。

  配音秀ID151491914。

  就这样。

  所以你为什么点进这里啊,文也删了图也不会画。

  果然是因为我在评论区发癫了对不对。

  (捂脸)


评论(3)

热度(10)